当前位置:首页 >知识 >职业教育搭起成才“立交桥” 正文

职业教育搭起成才“立交桥”

来源:杰雷快讯网   作者:知识   时间:2024-03-29 10:13:32
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中等职业学校机电专业的立交桥学生在实训室进行实操训练。(来源:影像中国)
  中评社北京6月17日电/据人民日报报导,职业目前,教育天地剑魂我国建成世界规模最大职业教育体系,搭起共有职业学校1.12万所,立交桥在校生超过2915万人。职业近年来,教育各地各部门提升教育质量,搭起加大保障力度,立交桥畅通发展通道,职业天地剑魂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教育职业教育的搭起适应性和吸引力不断增强。  现就读于兰州交通大学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立交桥李金,是职业甘肃省山丹培黎学校2017级学生。上学期期末考试,教育他的综合成绩在全院排第十六名,在他看来,只要肯努力,职校生也有光明的前途。  在全国各地,像李金一样,通过职业教育蓄力未来发展的学生越来越多。各地不断出台措施,提升教学质量、打通升学通道、拓展就业机会,职业教育吸引力越来越强。
【第1页第2页第3页】 

标签:

责任编辑:热点